鄉福首頁
199期 >
2004年7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每年的端午節在東石漁港都有龍舟競賽。今年為了擴大吸引觀光人群,及配合介紹尚未完工的東石漁人碼頭,把龍舟比賽改在六月二十七日。除了龍舟,主辦單位也提供了許多相關的活動,也鼓勵設攤位。紀貞很有負擔,禱告了許久,想在眾多攤位當中申請一個,用來賣福音書籍、錄音帶,也提供福音單張。於是聯絡福音書房,取貨,整理,擺攤。當天炎熱,人潮魚貫。當天是有人稍坐下來翻一下,但買書的人不多,後來同工索性發起單張來。在漁村的節慶擺福音書攤,遠遠不如賣雙淇淋。不過同工都充滿喜樂,發了好多單張。願聖靈動工,有人得著福音好處。

感謝主,在東石國小舉辦的雙語營會,原本從學校傳來的報名人數不是太多。經過大家的努力,及社區的宣傳及招生,到今天為止己經有75位報名,應該會達到額滿的80位,甚至超過。

以基隆教會為主的福音聯隊,7/18晚至7/24在東石,超過五十個人。從來沒有接待過這麼多人的福音隊。7/19日(星期一晚)要在社區有一個大型的嘉年華園遊會,先服事他們,再進行遍傳。請特別為此事代禱。

社區中有一位媽媽,多年前先生突然肝癌過世,帶著兩位年幼的女兒。過去很倚賴先生,一直走不出先生離世的悲傷及陰影。教會也持續的關心這個家庭。最近明顯經歷神,信心也慢慢增加。7/28她上國中女兒要動脊椎側彎的手術,也請為這個苦難的家庭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