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5期 >
2005年1月
願你的國降臨
       謝清桂

 

轉眼間,又到了歲末年終。雖然距離2004年最後一梯次的七股雙語營整整已經五個月了,但那在甘蔗田中看到因為乾旱而裂開的大地畫面,依然深植腦海中,每當想念至此,除了求上帝的恩膏臨到這片土地,心中不覺得也跟天上的阿爸父禱告:「主阿!願你的國降臨。」

當整個營隊結束後,許多的同工齊聚在東石教會數算主恩的時候,流下了感恩的眼淚,也看到許多學生的改變,除了感恩,也向著阿爸父禱告:「主阿!願你的國降臨。」

去年十月,在各地的同工運用msn開了一次網路會議,雖然沒有完全達到預期效果,但是卻看到同工的用心,讓我思想到“唯有用百般的智慧,才能將人引到神的面前”,善用資訊設備,使我們的工作可以更輕省,因此除了求上帝給我們智慧,善用各樣資源,也禱告:「主阿!願你的國降臨。」

十一月份,從北到南的同工,再次齊聚在東石教會召開工作會議,將這一陣子的工作進度彙整,並決定2005年度的主題及梯次。盼望透過雙語營會,使更多的孩子能夠聽到福音的好消息,讓廣大的鄉村福音禾田,因著更多人不斷的鬆土耕耘,得以有所改變,福音的種子得以深根發芽。「主阿!願你的國降臨。」

同工有幾次前往一些教會和學校團契傳遞信息,得到的回應都非常好,並且盼望可以一起同工參與,我們真是呼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一起來收割莊稼。「主阿!願你的國降臨。」

代禱事項:

一、十個梯次的營會,至少須要60位個別報名的台灣輔導同工,目前報名情況不盡理想,求主激動人心,將有服事熱忱與心志的年輕人才賜給我們。

二、好的營會影響孩子一生。核心籌備同工將利用寒假三天時間聚集在東石,更多的禱告與默契培養,並為課程內容作完善的規劃與安排。為同工們的恩賜可以互補,相互遮蓋、幫助、提攜,連結於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