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5期 >
2005年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感謝主,這次澳洲台福福音隊來,進到東石的九個學校,校方的反應都說很好。每個學校半天,前二堂課全校師生集合起來觀賞聖誕慶祝會,第三堂課到各班教英文, 透過這些機會,可以把耶穌降生的意義講清楚。那個週末的社區聖誕慶祝會也來了四百多人(孩子居多),我們也當場宣佈每個星期六的下午有兒童主日學,會後有 英文及數學的課業輔導。再來的星期六就來了四十多位孩子。願這些孩子都得到好的信仰造就。

最近幾個月來,陸續有一些社青到教會來。從台中回到布袋的惠珍姊妹,帶了她的妹妹及堂妹來到教會。我們老大陳磬的老師,他們夫婦及二個幼兒目前也來聚會。多了一些青壯人手,小小的鄉村教會更有活力。盼這些初信及慕道者都得到好的造就及餵養。

前一陣子有一位楊麗娟傳道,住在朴子朋友家中,目前慢慢到東石來幫忙一些事工,也一併尋求前面的服事。請為她代禱。

新的一年,我們依然認真面對,願把時間、生命交在主的手中,靠著祂的恩典繼續前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