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6期 >
2005年12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11月15日我突然抬頭看見月亮,哇!好美的月亮阿!在這選舉期間,被廣告車吵鬧聲吵的讓人忘記這地這麼美,真的,最美的月亮在滿州;最美的海在滿州,最美的草原在滿州,最美的天在滿州,一天之內可以看見春夏秋冬,最美的山在滿州,從高山看遠山,從山頂看遠處的村落,從平地看四圍的山,層層疊疊深深淺淺,無時不景、無處不景;山哪!你歌唱吧,山哪!你跳舞吧!

但是人並未體會神的美善,為了錢財、權利、爭的可凶狠哪!人們並未把敬畏、榮耀歸給神!我們的目標就是要來傳揚主的救恩,叫人生命有喜樂!有盼望。活出神的榮耀!

代禱事項:

一、請為滿州鄉的兒童禱告,無論主日學、社區英文班、或姊妹的安親班,或在小學講故事,希望每個孩子都被主得著。福音的種子都發芽。

二、請為滿州鄉的青少年禱告,無論夏令營、雙語營、得勝課,希望每個青少年都被主得著。福音的種子都發芽長大。

三、請為12月3日4日青年聖誕聚會、10日夜市佈道、25日聖誕崇拜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