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6期 >
2005年12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感謝神有一直在改變田尾附近的屬靈空氣,最近有幾位慕道友來禮拜。一位是妹妹在水上信主,姊姊住田尾因先生突然病逝,妹妹帶領姊姊找到田尾教會,婆婆也跟著來,見人問安說:「阿彌陀佛!」有人連忙告知教會問安要說:「平安!」因婆婆篤信佛又擔心拜公媽的問題,姊姊張麗如要走出來還是有相當的攔阻。另一位媽媽是因見秀枝姊妹的兒子戒毒穩定,也渴望自己的兒子能戒毒;目前先靜靜的參加聚會,不讓左鄰又舍知道,求主顯出祂的作為。另一位是國小老師,祂因女兒、女婿有人信主,又生的都是女兒,沒有拜公媽之攔阻,所以就決定將來要信主;最近也有除偶像,及慕道十多年之後決定要守主日蒙福的!為這些種子切切求神保守,叫即使是芥菜種子一點點的信心也不被惡者攫走;也能由小增大由少變多,主必興起,使仇敵四散,主必醫治,使百姓不再悖道。

消息與代禱:

一、為同工弟兄姊妹同心為神國擺上的心愈來愈加添。

二、為聖誕的慶祝會及韋隴弟兄夫婦為聖誕精心策劃的音樂會,都能成為福音出口禱告。

三、為鍾素明傳道將在聖誕晚會中為主得人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