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2期 >
2006年6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在將近溫馨的母親節之際教會舉辦了晚會,我們邀請了台中榮中禮拜堂的汪媽媽全家到大村分享見證。汪媽媽提及當她初為人母,在期盼中所得來的孩子竟是腦部先天有許多的空洞,眼睛鼻子在母腹中也沒長好,脊柱更是側彎、雙眼無力、咬字不清,沒人聽懂她的話,對初為父母者真是晴天霹靂。孩子在成長中面對了先天的身體缺陷所帶來的許多痛苦難挨與不便,甚至成了週遭孩子們無憐憫惡作劇捉弄的對象,更使父母傷心流淚。然而,上帝卻成了他們在死蔭幽谷中的幫助、安慰與扶持,神的愛填滿了生命中的缺口。

父母的愛與耐心付出,時刻的陪伴成長,上帝的大能神蹟臨到; 如今,這孩子已長大,能正常走路、唱歌、上學且固定到醫院探訪唱歌安慰老人家。在晚會中這孩子的獻詩,聲音美妙、字句清晰,令許多來參加晚會的人流下感動的眼淚,來參加者有些人家中亦有身體缺陷的孩子,更能感同身受。在母親節記念母親們辛苦、忙碌、無怨無悔愛的全然付出時,更感念上帝獨生愛子在十字架上為世人為我們愛的付出。

代禱事項:

一、請為七月第一週的國中雙語營與八月中旬的國小雙語營之預備禱告。

二、請為來參加汪媽媽分享見證晚會的人禱告,求聖靈在那些未信主之人的心中動工,盼他們能渴慕尋求主認識主。

三、史上智弟兄已退伍求主帶領他前面的道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