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2期 >
2006年6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五、六月是溫馨的季節,有母親節又有所謂的六月新娘,是春暖花開一片歡欣的景象,雖然教會既無六月結婚的新人,也沒有母親節的特別活動,但上帝卻讓我們有特別的遭遇,有特別的恩典,也特別的溫馨。首先是在緊急中禱告蒙垂聽的見證,進而影響到周圍人的信心,在遺失重要物品後也學習其信心的禱告,連警察局的警員都告知不必期待會找回來,結過神蹟式的失而復得;同時也有另一人丟了更貴重的摩托車,主日聚會後,牧師憑信心和她一同禱告求主幫助找回來,真的過了四天找回那輛新的摩托車;神在帶領弟兄姊妹一個個經歷祂的信實及大能,讓我們的信心能更增長穩固,讓我們不再只是嬰孩只能喝奶,要進一步長大成熟能吃乾糧!成長的確是喜悅的!彷彿老舊枯黃的樹葉樹枝需要按時掉落,脫去老舊的纏累,長出鮮綠耀眼令人羨慕的新樹木。

代禱事項:

一、為弟兄姊妹靈裡成長禱告:特別金錢追逐的捆綁,求主給我們智慧能看得合乎中道。

二、為六月王瑞珍老師每月一次在教會開神學造就課程,有真實渴慕的人來受造就,成為合乎主用的人。

三、為年輕人胡力元、許志維都有樂意的心被主使用,求主賜福,給他們從事奉中得到滿足的喜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