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2期 >
2006年6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芬園工作區楊寶綢傳道提出異動申請,準備往海外宣教。單身的楊麗娟傳道,1999年從華神道碩畢業,本有負擔海外宣教,曾加入OM(世界福音動員會)成為短宣同工,到西班牙七個月。一年半前到東石配搭服事,因著芬園工作區的需要,接受邀請成為鄉福全職的傳道同工,準備九月前往芬園。

芬園工作區目前有一群弟兄姊妹聚會,當中有一些年老不識字的肢體。從楊傳道的描述中,芬園鄉也有不少吸毒的個案。鄉村教會的建造有許多的挑戰,這也是鄉福不變的使命。

這一陣子一直在禱告有同工可以和楊麗娟傳道同去。請特別為芬園工作區,為傳道同工禱告。在未來的幾個月,事工需要慢慢交接。

愈來愈感到門徒訓練的重要。我們計劃針對鄉福有需要的工作區,聯合舉辦一些小型造就性的營會,比如門徒造就營,屬靈爭戰營,夫妻恩愛營,讀經營,福音營。先從小型兩天一夜開始,鼓勵工作區的兄姊參加。對鄉村弱小的教會,造就一個算一個,一點點累積教會建造的基礎。已請辦公室的黃紀華傳道慢慢規劃此事工。

暑假有十二梯的雙語營會,將近上千位的青少年、國小高年級的學生,參加營會。雖是撒種的事工,每年千位,十年就有上萬,這對鄉村福音的土質一定會帶來改變。今年也有二百七十位國內外的輔導參與,也盼望這群優秀的基督徒年輕輔導,在這樣的投入當中受到激勵,也看到並思索可以投入的管道,為台灣的基層社會努力。

十二個梯次的營會,實在是一個不小的事工,還沒有一位全職同工負責,全部都是一群年輕的籌備同工擔綱,當中有老師,有學生,各自都肩負許多的事務,而承擔籌備的工作。他們是值得喝采的一群。

這一切,需要您的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