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3期 >
2007年5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我們全家在七股拓荒快要滿四年了,稱頌主恩浩瀚,祂用恩典蔭庇我們,讓我們全家歌頌主!27位兒童在教會固定聚會,10位阿嬤滿三年在教會聚會,讓我們稱頌、讓我們讚美!教會8位弟兄姊妹與我們配搭合適,連絡穩固,像弗二20記載一樣:「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各房靠祂連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感謝這幾年來眾教會主內肢體對七股教會的奉獻,願主記念您們,您們為鄉下靈魂的付出,我與師母都深深感謝。也深深感謝這幾年來國外與國內眾教會差派福音隊來七股宣教,您們的辛勞,我與師母長遠記住,激勵我們靠主恩典一定要將七股教會建立起來。

代禱事項:

一、感謝鳳山循理會差派8位同工兩週一次來七股鄉龍山村作兒童主日學事工,願主眷顧,願我們以禱告來一起扶持,一起守望。

二、感謝汪媽媽「鍾素明姊妹」於5/8在篤加國小、大文國小與七股國小三場見證會,願這三所學校的孩子能被主感動來認識主,請為跟進工作繼續代禱。

三、感謝主,在青年使命團裡的吳清江姊妹,負責與七股教會聯繫和作整個暑假營會規劃,與麻豆真理大學團契裡鄔霈慈姊妹帶領的團隊,彼此聯合,於今年7/2-7/5在昭明國中舉辦暑假雙語營事工,請眾肢體代禱。

四、台北士林靈糧堂於7/2-7/5將在大文國小繼續暑假英語營;鄉福雙語營即將於暑假七月份第三週、第四週在七股國小和竹橋國小舉行;七月底至八月初鳳山循理會將繼續在龍山國小舉辦英語營;7/30-8/2潮州信義廣播中心要在七股鄉辦理國小品格營;七月第二週李靜華老師要在七股教會裡帶領兒童陶藝班,請代禱同工們為這幾個福音事工代禱,謝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