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3期 >
2007年5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為了讓工作區弟兄姊妹有更多接受裝備和訓練的機會,從去年11月開始,我們嘗試以四次週六整天的時間,舉辦了一個小型的研經課程,邀請鄉福董事張國耀牧師帶領大家詳細查考馬可福音,比較就近台南的幾個工作區,有十多位弟兄姊妹來參加,透過牧師深入淺出生活化的教導,每一次的研讀和查考,都挑戰兄姊對神話語的信心和渴慕。

在都會地區參加各項特別聚會及訓練的管道很多,但對鄉村的弟兄姊妹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為了生計,有人半夜就得起來工作,賺取微薄的生活費,在身體沒有太多休息的情形下,仍堅持來上課;也有識字不多的年長弟兄,用微跛的雙腳慢慢走到位於六樓高的上課地點;也有姊妹帶著幼小的孩子同來,堅持要得著這上好的福份;幾位年輕的姊妹主動招呼、輪流開車載送兄姊同來,滿臉笑容殷勤喜樂地服事眾人。課程暫告一段落,讚美神把渴慕追求認識祂的心放在眾人裡面,我們要繼續仰望神的帶領。總幹事陳牧師一再強調:未來鄉村教會的建造,兄姊靈命的建造是關鍵。陳牧師也堅定地說:只要有五個人願意來接受裝備,我們就要繼續開課。

暑假各項營會活動熱鬧上場了!除了每年必辦的體驗營(針對社青及大學生)、壯年體驗營(針對預備提早退休兄姊),今年還增加了福音教師體驗營,盼望幫助對鄉村福音教師工作有負擔的兄姊,提供實際體驗的機會。(請參閱p.20-22)

體驗營是神施恩賜福鄉村百姓的管道--有人因而成為鄉福全職同工;有人因而變賣一切所有移民鄉下;有人割捨親情摯友、忍受內心孤寂、為了神的愛下鄉;有人繼續推動短宣隊下鄉……;彷彿希伯來書所描述的信心英雄,如雲彩般圍繞我們。是的,我們要更多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直到看見復興臨到。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