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4期 >
2007年6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五月的母親節總是給人帶來了溫馨,雖然孩子對母親的感恩與記念並非只在這一天,但對為人子女的總是一個愛的感恩、記念與表達。今年的母親節在主日聚會中我們讓身為子女者說出自己對母親的感恩、懷念與祝福。有青年、少年述說母愛的偉大,特別是出外上班或上學的孩子在訴說自己的母親時,提及母親每天辛苦忙碌的付出,心中所掛念的總是自己的子女,說到激動處聲音哽咽,甚至有小六的小女孩忍不住的大哭起來;有人則述說他平常總是出槌讓母親擔心煩惱,也有人述說去世的母親在屬靈上的敬虔,無論大小事總是禱告神,成了她的美好榜樣。信息後子女們為母親們獻上母親節的詩歌、康乃馨花與衷心的祝福。在記念母親犧牲無條件的愛時,更當記念愛的源頭─上帝。

主日聚會後在附近的農業改良場我們有烤肉活動,子女們與弟兄們負責烤肉,我們也在當中親子分組遊戲,因為老中少都混在一起,更增添了遊戲的趣味,在當中我們享受了家庭親子與弟兄姊妹間的團契與互動。第一次參加的阿嬤對我說,她們雖因年紀與體力的關係沒加入遊戲,但卻享受在當中的喜樂。

代禱事項:

一、7月12-15日有兒童夏令營,維吉尼亞新生命教會福音隊配搭服事,請代禱。

二、青智剛從軍中退伍正找工作中,求主讓他在工作、生活與信仰上見證主。

三、求主讓弟兄姊妹在造就課程上更認識主更渴慕尋求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