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4期 >
2007年6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自從神開了得勝者福音事工的門,除了平時義工老師教國中一年級情緒和問題處理之外,每年有兩次的機會向全一年級的學生及導師傳福音,都是藉學期末頒獎時向學校多要一堂課,請汪媽媽(鍾素明傳道)說非常好聽、非常感動人的聖經故事,一年一年的撒種,相信不會白費,這學期又到了期末佈道的時候,主耶和華的靈與我們一起同工,讓十個班級的師生一個都不失落。

有生命活力、有美好關係的小組教會轉換尚在加速蘊釀中,很高興今年鄉福各教會弟兄姊妹的聯合培靈聚會,也是鼓舞投資在神國,最可靠最有價值,這也直接建立了神國價值觀,弟兄姊妹也樂意擺上給主用,做最有價值的投資。願這些屬天的價值觀回到教會影響其他人,都能看重屬天的過於屬地的,要屬靈的祝福過於世俗得祝福,愛讀聖經的過於愛讀報紙的,愛聚會過於愛宴樂,愛主過於愛己!

暑假也逐漸逼近,暑期的營會也一直在籌備連繫中,希望報名表先敲定每位學生的暑假行程表,求主引導每位輔導與學員都在神的殿中喜樂蒙福,教會的青年能更多人預留時間參與,在其中學習也不斷成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