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4期 >
2007年6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前一陣子接連發生一些事,讓我有點陷在困境當中,先是一個至親的親戚發生一點問題,為了幫助他讓我們也受到拖累。再來是師母跌倒造成手腕脫臼,復健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康復。最大的問題是我的大姊車禍過世,讓我悲傷不已,直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大姊可以說從教會開拓到現在幫助我最大,參與教會事工最多的會友,她的離開帶給教會很大的震撼,就如同失去了左右手一樣,實在不捨,但神有祂的時候,生命在祂的手中,我們只有好好的把握上帝所量給我們的時間,完成大姊建立教會的心願,就如同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要結出許多的子粒。大姊的愛心,容我說幾點聊慰對她的思念。記得到外地讀書時就是住在她家,她把我當作是她的孩子一樣照顧。更讓我佩服的是她同時關心三個教會,和三個牧師,特別是弱小的教會她特別關心,常常為他們代禱和奉獻,最後是她對人的關懷,常常帶著她自己最拿手的食物跟人分享,特別是需要的人,在特別的節日常常包紅包給他們,實際的關心他們。這樣的愛就好像使徒行傳說到多加的善行一樣,永遠被人紀念。

感謝主!教會現在有很多外展事工,所以在一些教會特別的節日,都有很多慕道友來參加,上次的復活節及母親節就有二十幾個新朋友來聚會,只不過願意相信的還是寥寥無幾,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做好跟進的工作,叫撒種和收割能夠一同快樂。

代禱事項

一、六月26日教會將在鳥松國中及教會舉辦兩場憂鬱症講座。

二、為教會與鳥松國中合辦的秋季才藝班代禱,共有二十幾班,求主賜福每班能夠開成。

三、為暑期的雙語營在鳥松及文山國中代禱,以及國小的英文品格營代禱。

四、為蘇牧師家孩子代禱,能夠落實建造家庭祭壇,讓孩子成為敬虔的後代,成為教會孩子的榜樣。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