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5期 >
2008年5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在樹下坐十一年的黃月女阿嬤於4/5凌晨一點時病危,凌晨四點阿嬤的女兒吳明美以電話聯繫,要我在電話裡和阿嬤講最後的話,04:15AM我往醫院看黃月女姊妹口裡裝著呼吸器,眼睛無法轉動,心臟跳動的儀器顯示剩下70的數字,明美與阿嬤的媳婦在側照顧,明美哭紅了眼。08:00AM我帶領莊玉桂、楊明忠、郭文杰前往醫院為阿嬤禱告。09:15AM西港教會魏連欽弟兄來聯繫家屬要處理後事。4/6凌晨00:05AM左右黃月女阿嬤已經被主接回天家。

4/6整個下午我一一連絡玉成村與阿嬤長期在一起的村民,也聯絡鄉長父母親和玉成村村長等。

4/13在臺南市立殯儀館舉行追思禮拜。謝謝臺南靈糧堂郭國隆弟兄聯繫冉昭華弟兄帶領九位姊妹來參予告別禮拜,也與七股教會弟兄姊妹一同獻詩,歌名叫「若是有你在我生命中」,臺福東安教會在樹下唱給月女阿嬤聽,讓阿嬤哭泣的那首歌。感謝主讓七股教會莊玉桂(禱告)、楊明忠與杜英淑(讀經)、郭文杰(投影機放映)、師母(帶隊)、上慈(司琴)和六位兒童主日學學生一同參與獻詩和禱告,也謝謝玉成村村長陳國慶獻花。

感謝主也讓我們親眼見到黃月女阿嬤那十九年沒回來的親生兒子吳有治和親手扶養二老婆的女兒吳明美和二老婆兒子吳明發與女婿陳鼎國(明美的丈夫)、孫子吳擇龍「在西港撞到樹頭死亡吳明興的兒子,與月女阿嬤在寺廟裡一同哭泣的孫子」和明興的妻子「照顧阿嬤十四年的孝順媳婦」,還有吳擇龍的妹妹等。整個追思禮拜裡,教會弟兄姊妹與黃月女姊妹的家屬都一同哭泣流淚,一同連繫在主耶穌裡,一同把花獻在棺木裡。

3/29黃吳招治姊妹送到成大醫院急救時,無法醫治於當天過世,4/3在大寮村舉行告別式,請為其兩位女兒和兩位兒子來信主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