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5期 >
2008年5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今年的短宣接力目前只剩下12/15-1/15梯次還需要接力隊員,現在只有一位姊妹決定來前兩週(12/15-12/31),希望有姊妹或夫婦能參與這時段的服事。明年也希望有負擔的兄姊能開始計畫投入接力事工,時間為2/15-6/15;9/15-1/15,如果能投入更長時間更佳。

暑假除了七月有國中及國小的雙語營外,八月21-23日特別安排為教會的青少年舉行三天兩夜的營會,由加拿大溫哥華新生命靈糧堂短宣隊主領,營會主題為敬拜與禱告,盼藉此營會帶來青少年的屬靈提升,請為此營會代禱,求聖靈作工在這批青少年身上。

暑假七月14日開始,教會舉辦六周的安親班,安排各種不同的內容,請為這些兒童的學習及負責的老師禱告。

請繼續為今年即將畢業的學生禱告,求神引導他們前面升學之路,並能繼續留在教會。高三:黃渝婷;國三:陳佩琪、陳仲威、王雅瑜;小六:黃星瑋、侯俊慶、趙耀偵、黃雅雯、蔡維寧、侯玉婷及何菀秋。

請為慕道友盧麗如及鍾惠琴兩位成人姊妹禱告,求主加添她們信心,她們都要面對拜拜的問題,求神為她們開路,並保守她們的心志。目前盧麗如姊妹正在上基要真理課程,可望於九月受洗;鐘惠琴則為灣內接力事工所結初熟的果子,求神賜她更堅定的信心,讓我們一同獻上感恩,相信藉著接力的兄姊,不斷耕耘,必有更多的果子,呈獻給神,那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願榮耀歸給神。也請繼續為青年侯盈君姊妹禱告,盼望能得到母親的同意,接受洗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