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7期 >
2008年7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這學期過溝國中得勝者課程6/6舉行結業式,學校以非常隆重的方式向義工老師致謝,獻花、贈扁額、寫卡片、送相片及DVD。校長在全體老師與學生面前稱讚感謝所有福音中心的老師為學校所做的。這樣的得勝者結業式我沒有見過,能如此倍受學校師生的尊敬。這實在是上帝特別的恩典讓我們不止能進入學校還得到特別的信任與肯定。

我相信這是一件奇蹟,鄉下的小學校要參加縣政府的比賽,得名次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四月初學校輔導主任告訴淑玲老師說五月底學校要參加嘉義縣英語日的英文合唱比賽,希望淑玲老師能替他們找伴奏與指導老師,因為過溝國中沒有教唱歌的音樂老師,甚至連音樂教室都沒有,只有一架許久未使用的鋼琴,學生也沒有合唱的基礎。 淑玲老師一個半月的努力幫忙練習,加上布袋教會姊妹及傳道的協助,在比賽當天穿著布袋教會的詩袍有超水準的表現,居然拿下特優獎。對學校而言是天大的喜事,從未有的榮譽,整個學校為之狂歡。我們非常清楚這是上帝的作為,使不可能變成可能。比賽之前我們特別邀請輔導主任與兩位參加英文說故事的同學來福音中心一起禱告,上帝賜給我們的超過所求所想的。兩位說故事的同學也分別得到優等與佳作。有一位老師在結業式說她相信這是上帝賜予的。願將榮耀歸給我們的神。

我確信這只是開始,上帝要行更大的神蹟奇事在鄉村,讓更多人來認識敬畏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