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7期 >
2008年7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謝謝鄉福眾同工,盡滿姊、紀華姊、王蓉、燕輝兄、黃金滿牧師、蘇朝成牧師、陳文逸總幹事和湘靈,割捨時間與事工參予我大姊楊鳳米告別式,弟定修與大俊在主裡深深感謝願主常與眾同工同在。同時謝謝魯學智弟兄、麟洛教會幾位兄姊的扶持。謝謝林麗琴傳道的領會,謝謝陳伊仁牧師的證道,謝謝溫盡滿牧師與劉敏華姊妹的慰詞,謝謝魏連欽弟兄管理整個喪事事宜,願主賜福。

我們家族都很感謝您們來參與獻詩與禱告,謝謝大家安慰我們家屬、親族憂傷的心。我弟弟說:「希望媽媽能夠來信主,不要去拜那怪力亂神。」

鄉福同工在主裡互相扶持是甚寶貴的事,蒙主喜悅的事,願鄉福在主裡同甘共苦,聯繫合一,連於元首基督,蒙主賜福,將來能帶動鄉村教會的復興。

也謝謝6/13「週五」早上鄭祚騰牧師與蔡明珠師母、林逢泉牧師、楊麗娟傳道從田尾、芬園一起搭車來七股看我媽媽,為我媽媽禱告,媽媽流淚,同工深愛之情,定修與大俊深深感謝!

也感謝呂秀春傳道來函安慰與鼓勵,謝謝蒜頭陳惠珍師母關心,願主賜福。感謝陳兆男老師關心。好像還有一些我記不起名字的鄉福肢體來扶持,願主賜福與眾同工、眾肢體,願主記念。

感謝溫盡滿牧師兩次帶領我姊姊讀聖經並禱告。謝謝潮州國語禮拜堂劉敏華姊妹和一位姊妹十幾次在潮州家裡跟姊姊傳福音,謝謝林麗琴傳道從將軍鄉驅車到潮州鎮輔導姊姊,也感謝沈介仁院長和張國耀牧師與翁瑞亨傳道和蔡淑任師母的代禱,願主記念、願主賜福。

謝謝七股教會莊玉桂、楊明忠和杜英淑、郭文杰、王昭雯、林進坤與林麗琴和莊美秀在教會裡長時間為我大姊禱告,願主記念,願主賜福。最後請為我媽媽楊盧厭靈魂得救代禱,謝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