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7期 >
2008年7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暑假的兩梯次營會由於不同於以往,提早在四、五月就招生,不但人數額滿,大爆滿,超額增收,但為顧及品質,婉拒了許多興致勃勃的家長、學生,希望有機會再為他們服務,讓大家過一個不一樣的夏天!這次主要工作人員都是教會的兄弟姊妹,大夥竭力投入,常常一起開會預備。每天百餘人的伙食也是一件大工程,本來一位慕道媽媽答應要協助,但臨時被請去替人作月子!感謝神預備了一位天使—瑞娥姊妹樂意來協助,吃的問題就令人放心多了。最重要平安喜樂與每一位同在才能真正“清涼一下”!求主特別賜恩福給每一位與會者“一生一世有主的恩惠慈愛隨著”直到永永遠遠。

上帝啊!求你使我們回轉,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我們需要回轉使神復興我們,教會要聖靈的更新扭轉,才會石心換肉心,冷心換熱心,懷疑變堅信,外在的營會活動並不代表內在的靈命成長,需靈裡不斷更新充滿。

消息與代禱

一、為屬靈家長的認領者會積極有使命的去接觸福音朋友。

二、暑假每週六下午有福音掃街行動,求主賜福光復路上的居民有柔軟心田接受主。

三、悅長中心的青少年七月將轉到二水去,新地點學校之適應,求主賜福保守這些孩子的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