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9期 >
2008年9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這次北京奧運聖火點燃是很特別的,就像基督徒跑天路一樣,由七個奧運金牌得主傳遞,李寧最後一棒,用飛簷走壁的方式,配合傳遞聖火的銀幕(卷軸打開)繞場一周,本來是像另外六個運動員一樣跑地上的比賽,要得地上的獎賞,但我們信主後,就像李寧一樣被提到上面跑屬天的道路,為要得天上的獎賞。基督徒奔跑是為了得著不能朽壞的冠冕,所以有人總以為只要得救,上天堂就行了,因此在自欺和無知當中忽略了得勝與得賞賜,並且不肯付代價。耶穌說:你們若不愛我勝過一切,不配作我的門徒。保羅寫說:「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

這個月是俗稱的鬼月,但對基督徒而言這是撒旦的詭計,為要讓人活在恐懼及綑綁中,在鄉下這些迷信特別明顯。今年有一些很有名從國外來的牧者都說到今年是台灣的復興年,如果台灣要復興,必定會有一些大變動產生(如大災難),更有一些牧者說:復興要從大高雄開始,其實我認為真正的復興應該是從鄉下開始。

代禱事項

一、繼續為同工造就代禱,求主興起更多的同工願意委身在教會,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二、為教會繼續福音隊後跟進的工作代禱,求主興起青年團契被建立起來,也預備適合的同工。

三、牧師孩子蘇子僖將進入仁武高中特殊學校,蘇子宣將進入鳥松國中,求主賜福他們的學習及適應。

四、教會吳美豔姐妹四年前被藏毒,而必須罰鍰一億多,如今因沒有能力繳稅,已經被關到看守所,至少要關三個月以上,而且必須要還八百萬以上,才能被假釋,求主保守吳姐妹的身體已經禁食二十幾天,也求主為她伸冤。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