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9期 >
2008年9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過了兩個月漫長的暑假,教會有了相當程度的變動,有的就學、有的就業、有的搬遷,來去之間似乎有些失去平衡!但求神使我們信心依舊不軟弱,能相信神使無變有使少變多,使不可能變可能,使剛強的心回轉,使冷淡變火熱!神來攪動我們,我們就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過去營會之後就精疲力竭,稍作休息,等待下一個營會的衝刺。今年在營會之後又一股作氣,打鐵趁熱,那些願意繼續到教會的孩子或對教會有好感的家長,我們馬上接續跟進,繼續建立友好關係,展開福音新觸角,一波接一波,一直到感恩音樂會時,有些許兒童及家長都已是第三回的接觸,第五、六次的交談;他們對福音可能沒啥興趣,可是他們肯定教會為他們的孩子所做所付出的,看見自己孩子的改變與成長,為此我們也欣喜不已,福音的線愛的網子將環繞在更多的家庭中,等待神的機會來臨我們成為得人漁夫。

消息與代禱

一、新學期得勝者義工老師缺乏,求主打發工人,以免喪失一學年兩次全一年級師生佈道機會。

二、為弟兄姊妹愛主服事主的心成長禱告。

三、為怡恩、揚恩最後一年的大學學業順利完成禱告;揚恩有預備在敬拜讚美的服事受裝備造就,求主帶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