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9期 >
2008年9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忙碌的暑假過去了。學校開學了。這一期,寫點輕鬆的!

我們家那二位雙胞胎,開學前幾天就準備好他們的書包。有點神氣的背來背去,其實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

升級進小學,吵著要慶祝!我們從冰淇淋布丁蛋糕,一直殺價到麥當勞15元的冰淇淋。最後,在通貨膨漲的壓力下,他們勉強可以接受!當然!表面上的不太滿意,其實隱藏不了略帶狡黠的笑容!

最近又從他們身上,看到人性深層的罪惡!老五曾說:「爸爸的數學不好。明明說好,要親一下的!每次都親五下!」 最近我又要親他,他不耐煩的說:「都只要親我,都不親陳皓」!(其實也有。只是老五硬要把老四拖下水)。我就輕聲對老五說:「先親你。完了再去親陳皓」。他的臉馬上湊過來!當然,過去要親老四時。他又是一陣尖叫!我又耍詐的對老四說:「親你完後,一定去親陳昀(老五)」。老四的臉又馬上湊過來。就這樣左右逢源了幾次!只要看到別人吃虧,被騙也沒關係。這是罪性!

代禱事項:

一、9/22-9/27北加州基督之家五家短宣隊前來東石。有老人事工,社青的佈道,兒童美語及逐家探訪。

二、9/28教會年度野外主日禮拜。請為交通,野外崇拜,各類活動及邀請更多慕道友禱告!

三、教會計劃進行核心同工訓練,請為課程安排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