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9期 >
2008年9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八月底的鄉福同工退修會,一為資深同工緩緩說出:「每當在服事中遇見瓶頸,心情低沉沮喪,總會打電話跟知心的同工談一談,同工的傾聽扶持幫助我從自卑和失敗的情緒中能夠再站起來…。」

最近也從幾位關心鄉福的朋友聽到:「每次閱讀陳牧師的文章,都會感動流淚…」;「剛剛收到鄉福簡訊,看到你們今年有十幾個梯次的雙語營,以你們這麼少的人力?怎麼辦到的?…這些年一直看到你們的成長…。」這些朋友或在遠方或在近處,一句話語、一聲問候,讓依然感到軟弱不足的同工團隊倍感溫馨。

2009暑假雙語營及才藝品格營的籌備已經展開了!9/5-7二十多位寶貴的核心同工聚集在東石工作區,在滿室溫馨、一片歡樂融洽的氣氛中進行第一次的籌備會。主要負責的焦湘靈老師信心滿滿的說:「今年的籌備同工都很有心,只要每位盡全力擺上,一定會有很好的服事品質!」年輕真好!能夠在年輕的歲月就找到委身的祭壇,而且是一群充滿生命熱忱、愛神愛人的信心伙伴,真是有福喔!籌備會的第一天,當陳牧師看到一位已經在職場工作的年輕同工突然出現在眼前,竟忘情興奮的說:「看到你,我高興得差點兒從椅子上掉下來…!」在在說明鄉福對這一群年輕同工的寶愛和珍惜。

這些年來,參加過雙語營及體驗營的同工,再加上對鄉村福音工作有負擔的兄姊已有一定的人數。不論在禱告或實際的投入,盼望匯集這股關心的力量,在未來能為台灣鄉村福音事工帶來突破。我們計劃從十月開始,每月一次,在台北有一個鄉福傳遞及禱告的聚會,地點在台北復興堂,暫定時間是每月第二週的星期一晚上7:00~9:00,歡迎參加。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