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0期 >
2009年8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在我的e-mail收件匣裡常常收到一些好文章,特別是有影片、音樂和文字旁白的powerpoint最讓我感動和喜歡,因為那常常是生命歷練-人生精髓的閱歷,最近同時收到兩篇好文章,分享其中一篇。文中說到一位知名的小提琴演奏家在華盛頓地鐵演奏,卻只有七個人短暫的停留,而且收不到七十塊美元。然而他卻在兩天前,在波士頓國家音樂廳開演奏會,門票有好幾百塊美金,座無虛席。這篇文章讓我看到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工作忙碌常是我們的藉口,有很多美好的事常在忙碌工作中就溜掉了,特別是我們的服事,重點是人而不是工作,我們常把完成工作放在人之前,因此就犧牲了人的需要,也錯過了貴人的祝福。在我們的社區有很多美好的故事,我們要常常停下腳步去聽,這些需要的人好像優美的音樂,當我們停下腳步去聆聽他們的故事時,上帝就成為我們的貴人。因為做在這些小子的身上,就是做在主的身上。在教會即將於八月成立弱勢關懷協會時,上帝藉著這故事再度提醒我們,教會是光和鹽,是社區的燈塔,應當是那些需要的人的貴人,也是發現美善人生優美音樂的地方,教會就是社區的祝福。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青少契代禱,目前固定有五位國中生參加,由兩位輔導張敏蘭,吳良智負責,求主帶領保守。

二、為特殊孩子福音夏令營代禱,共有七個家庭,求主得著他們,盼以後成為關懷小組,繼續關心他們。

三、為教會門徒造就禱告,主日後有聖經陪讀造就及門徒小組長造就(MTS課程),求主裝備教會。

四、為喜樂生命關懷協會成立能成為社區弱勢家庭的祝福及福音的最好媒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