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5期 >
2010年11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聖靈復興的浪潮正在這地!

聽見牧者們分享,明年民國100年,即將進入「雙禧年」,是一個雙重的祝福,我們不僅雀躍地期待著,要看見神更大的作為,現在也正在經歷轉化。我們曾禱告上帝打開過溝的門,讓更多的人可以進來教會,上帝藉著休息一學期,又再重新開課的英文班,將更多的家長帶來,從等待孩子們下課的過程中,同工有一感動,就是在車庫擺放桌椅、預備點心茶水,好讓家長們可以坐下來一起聊聊天。前兩天,有一位父親與我們分享,他的戀愛史和心酸,甚至這位父親還要求他的女兒,來參加我們的國高中聚會;我們看見人心正在軟化,他們現在更樂意踏進教會了。

「讚美主,得眾民的喜愛….」(徒2:47),上帝正在藉由學校的老師們,為我們建立好名聲於過溝居民之中。過溝國小的主任主動地告訴我們,他們在家長委員們面前,述說這裡是一個可以被信賴的地方,因為連主任的小孩都在這裡上英文班,所以家長們可以放心讓孩子來。上帝真的很奇妙,透過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在翻轉人的看法和作法,為此獻上我們的讚美,也要謝謝在各地的禱告同伴,深信將會有更多的神蹟奇事發生。

代禱事項:

一、請為教會能被智慧和啟示的靈充滿,好叫人可以真知道神,更多經歷上帝奇妙的作為。

二、請為讀書會的轉型禱告,好讓社區的婦女們,可以真實地認識和經歷上帝,進而歸向祂。

三、請為國中以上的學生在帶領敬拜、小組和破冰的訓練禱告,願他們的生命藉此可以被改變,信心可以被堅固。

四、請為近60位台北成功高中的學生和輔導,在12/11在過溝國小舉辦的聖誕活動,以及隔天在國小所舉辦的兒童聖誕茶會禱告。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