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5期 >
2010年11月
芬園工作區
       王詩綺、林博、歐以南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從畢業後回來服事,整整滿了一年又二個月。這一段服事時間,有酸甜苦辣,有時會想放棄,看到自已軟弱地方、不能得勝…等,就會想逃避,感謝神讓我因著服事更了解鄉福的牧者真的不容易,心中深深的佩服他們。

每當我想放棄時,神讓我想這段經文:「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感謝神使用我、破碎我、重建我,讓我可以成為神的器皿。感謝神,神在我們裡面,使我們可以靠著祂得勝。

兒主時間我總會看見一對姐妹,一起來兒主,但最近卻很少看到她們,我心裡就想,她們怎麼沒來呢?想著想著就有點灰心起來了,當我灰心時,神用很奇妙的方式安慰我。忽然有一位高中生進來教會,和我聊起來,她說她記得我,她在國小時在教會有參加主日學,最近她想來教會,她說她進來時,感覺有歸屬感。我心中真的很感動,現在所做的並不知道,但以後必知道,我相信。當我們現在撒種,後來必會發芽。

「主耶和華說,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使牠們得以躺臥。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只是肥的壯的,我必除滅;也要秉公牧養牠們。」(結34章15-16)這一段經文,這一個月來,神一直放在我心中,我也是用這段經文來向神禱告,神是芬園百姓的牧羊人,會醫治破碎困苦人,失喪的,神必尋回。願我在芬園看到神的恩惠。

(撰文∕王詩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