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5期 >
2010年11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以賽亞書三十章18節『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以賽亞書四十章31節『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雅各書四章8節『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我們都要堅持,每天都要從親近神開始,弟兄姐妹當中,有人遭遇非常的苦難,莫名其妙的生病或家人背叛….,這些都是非常難擔的擔子,看來也無人可以傾訴,無人可以救我們;但深信那位,在歷世歷代先聖先賢經歷過的信實主,全能的主,必不撇棄我們,必不離棄我們。我們的美玲姐妹,給我們很好的見證,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她每天第一件事就是親近神,等候神、眼睛單單盯睛主耶穌,所以臉上有安息,口中不但無惡言且有恩言,自己在極困難中仍向那求助者伸出援手。神要賜福那祂所驗中的人總是用苦難來包裝,苦難的背後總是隱藏著祝福,主阿!求你賜下力量使我們能通過熬煉,來榮耀你的名!

我也同意美玲所帶領的少契,重心就是要學會來觸摸神,既然鄉下資源那麼少,那神就是我們一切的豐盛!聖靈哪!求你來觸摸我們!

代禱事項:

一、求聖靈來澆灌我們,叫在罪中被捆綁的人,得知你的救恩與真實。

二、在試煉中的,經過水火到豐盛之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