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3期 >
2010年9月
長治工作區
       焦湘靈 、傅佩真

 

長治鄉╱人口數:30,916人╱寺廟數:32
照片-長治

長治的暑假滿了上帝的祝福!八月份豐原行道會在福音中心舉辦歡樂英語營,這是他們第二年來到長治,用心的預備與教學得到許多家長的肯定。英語營的第一天晚上有基隆教會南下舉辦嘉年華會,在稍嫌昏暗的的鄉公所停車場,充滿敬拜讚美的樂聲,有居民說:「我在家裡就聽到你們唱歌的聲音,好好聽喔!」看著孩子們興奮的闖著各項關卡,許多人專注的聆聽福音也接受祝福禱告,其中有不少是接觸過的家長,心中非常感動,深信『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長治,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暑假青少契隔週聚會,感謝上帝的恩典,每一次都能如期進行,上帝的能力超過人的小信。目前聚會學生還不穩定,聚會方式及內容也仍在嘗試摸索的階段,但相信上帝要成就的事沒有人能攔阻,求上帝裝備我們帶領青少年歸主。暑假期間我和湘靈常在不同的地方參與營會服事,感謝上帝差派許多年輕志工,在我們外出的時候支援兒童主日學,讓孩子們叩門就有人開門。

福音事工需要有人長期委身,也需要有人回應需要、支援前線。因為福音中心還沒有固定會友及大型福音車,有時想帶兒少出遊或參與活動,特別需要有人願意支援開車載送的工作。

感謝莊稼的主垂聽禱告,八月底有美國回來的福音移民江維德、朱惠麗夫婦配搭服事,願上帝幫助他們適應生活及炎熱的天氣,也使我們在主的愛中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撰文∕傅佩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