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3期 >
2010年9月
芬園工作區
       王詩綺、林博、歐以南  

 

芬園鄉/人口數:25,444人/寺廟數:27
照片-芬園

感謝麗娟傳道8月初時回來看我們,記得那天,主日她出現在我們當中,弟兄姐妹臉上出現驚訝、高興表情。那天晚上麗娟傳道住在我家,很感謝神,讓我家人越來越能習慣,我所信的上帝,我相信有一天神會成就聖經所說的,一人得救全家必得救的應許。

感謝神讓許老師在百忙中抽出時間給小朋友,我們兒主大約有8-12位小朋友,這些小朋友有的是來教會很久,有的是從博幼課輔介紹的,我們在博幼課輔介紹有兒主和青少,歡迎更多小朋友來加入。也可以藉著傳福音。

這些小朋友很可愛,她們也很喜歡來兒主。記得品格營那週問她們下午還要有兒主嗎?還是要回家,暫停一次?她們卻說:不要,要兒主,我聽了滿感動的,還有當中幾個小朋友,會問我有關聖經的問題。

最近有二位學生讓我煩腦,從麗娟傳道離開時,他們慢慢不來教會,從主日學到主日,慢慢沒見到他們的身影,於是我就去他們家找他們聊。之後他們來了,又不來。我心裡不是怕他們不來教會,而是怕他們在外面玩,去不該去的地方,有一天我在網咖找到他們。和他們聊了很久。我跟他們說,別想傳道離開了,就沒有人關心你們了。還有許多人關心你們。隔天他們來教會,慢慢恢復正常。從他們身上我看到,芬園許多隔代教養的小孩,造成許多問題,他們缺乏愛,就會自我放棄。希望自已可以長期去愛、關心這些小朋友,求神別讓我丟了起初的愛。我更體會,在鄉下服事是需要長期在身邊陪著他們走每一步。

7月底,我和雅女姐妹要成立青少契,我想是成立青少契的時候。因為我一直和二位青少陪讀。也想到國小六年級要升國一的學生,也希望藉著營會可以得著幾位學生。感謝神讓我在服事上學習到很多功課,這是書本沒辦法學到的。感謝神藉著服事來建造我們。

代禱事項:

一、求神預備一對新牧者來芬園。

二、為新學期博幼事工彼此合作代禱。

(撰文∕王詩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