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3期 >
2010年9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回到麟洛後得知瑛麗姊妹為建堂奉獻了50萬。很早就聽到她要把勞保所得奉獻出來,我提醒她不要衝動,要禱告清楚。顧念她只是靠勞力生活的人,但她說要回報神的愛,因神在艱苦的日子給她恩典,透過弟兄姊妹的愛,使她完成了養兒育女的任務。兒子是優秀的老師,女兒在台灣大哥大上班,都會賺錢了,所以她一無所求了,只求更多裝備為主所用。瑛麗姊妹是忠心的好管家,是教會的靈魂人物,她敬重牧師,友愛弟兄姊妹,常常奉獻幫助有需要的人。經上說:「神豈不是揀選了世上的貧窮人,叫他們在信上富足,並承受他所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國嗎?」(雅二5)。她信心上的富足是我們的好榜樣。

感謝核心同工們的擺上,也感謝林文賓、尹次屏夫婦的協助,讓神的工作沒有受虧損,仍在繼續建造中,願神在麟洛教會被尊為聖。

保羅說:「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林後一5)如此說來,我們受的苦楚,有很多不是為基督而受的,這值得我們省思。經上說義人必多受苦處,又說愚妄人因自己的過犯和自己的罪孽便受苦楚。謙卑哀求神,真實悔改,將心歸主,是罪人脫離苦楚唯一的路。

感恩與代禱:

一、計劃在老北勢(內埔鄉)成立一個福音站,為找到合適的房子、地點代禱。

二、感謝神為我們預備好的師資-尹老師,她有負擔來帶領我們探索“親蜜之旅”課程,共有十二課,適合每一年齡層,將在9/12(主日下午12:30)開始上課,至12/19結束,求神賜福,讓這課程使我們成為更健康的基督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