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7期 >
2011年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敬愛的代禱伙伴們:聖誕佳節倍加思念您!

因著鄉福讓我能認識您,並享受您的愛心奉獻和關心代禱,得到這份恩典是神所賜,有些人見了面,或在電話中給予鼓勵,都讓我得激勵。懇請繼續舉起聖潔的手,為我們更認識神、愛神、順服神代禱。願神報答您的擺上。

有天早晨靈修時讀到保羅說:「耕種的當存著指望去耕種;打場的也當存得糧的指望去打場。」(林前九10)這一段話光照了我的心。在神面前再次省察自己有信心沒有?是否常帶著指望去耕種?說實在,有時會落在失望和灰心裡,只有主永不放棄這些黑暗中的百姓。祂總是鼓勵我:「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啟三8)是的,要帶著指望去撒種,去耕種,時候到了,無論撒種的、收割的,都必與主一同歡呼喜樂!因為神的心意,不願一人沉淪,乃要人人得救。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主,12/26有兩位年輕人受洗歸入基督。一位是住在教會附近的陳瑞宏小弟兄,他突破了父親和哥哥的嘲笑,非常認真來上慕道課,我們也看到他的改變,充滿信心和喜樂,為他不久要入伍代禱。另一位是鍾雅竹姊妹,她從外地來屏科大讀書,從決志至今約兩三年的時間,終於決定受洗,但也面對阿公及父母的反對。需要您代禱,讓她有勇氣和能力面對。

二、為陳思遠弟兄右肩脫臼能復原到完全,以致各種運動都能做。

三、為陳筱甯姊妹能適應東海大學及中部氣候代求。

四、為鍾愛姊妹高中聯考決定考高雄女中代禱,盼望如所願,順利考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