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7期 >
2011年1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最近在一次的禱告會中,大埤黃師母分享說:「黃牧師參加韓國一間教會的徵文比賽。他們只有錄取三位優等獎,黃牧師是其中一位,是文學類的優等獎…..!」禱告會完,私下問了黃牧師他的內容及字數。他說:「寫了800頁,每頁大約200字,總共約有十六萬字,內容比較多是服事的點滴。目前韓國那邊要出版成書……」。

我聽了趕快問他,可不可以翻成中文,連載在每月鄉福簡訊。他說:「因版權問題,不知可不可以?」我趕快卡位:「那以後有機會出版中文版,一定要由鄉福出版!」我們以鄉福有這樣優秀的宣教士為榮!

這個月的月底,1/26-1/28,年度兒童冬令營仍然在大津營地舉行。今年仍有100多位三年級以上兒童參加,輔導同工也慢慢的補齊,盼望聖靈在這個營會大大動工。當初開始這個營會主要也是要把鄉村教會的建造延伸到兒童,孩子從小就有重生的生命,從小就被神得著,就知道愛教會。

雙語營今年仍會有17-18梯,包梯的梯次可能減少,希望增加個別報名梯次。台灣的輔導要將近300位,扣掉包梯自行徵召輔導,仍需個別報名輔導165-180位。輔導的來源對我們仍有壓力。但看到許多鄉村的兒童在營會當中得到幫助,許多年輕的籌備同工仍然努力前進!

十一月開始的鹿草工作區,事工仍緩緩穩穩的前進。傳道同工目前有幾位在進行一對一的陪讀造就,不斷的探訪,兒童課輔事工也持續進行。

謝謝您長年的關心代禱!最近寒流,請多加注意!

新的一年,敬祝 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