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8期 >
2011年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2001年1月30日我們回應神的呼召從台中搬到大埤,定居在這裡,一轉眼,時間過了十年。對我而言,起初大埤的三年是很爭扎的時間,雖然很清楚聖靈的帶領,我的心還是無法扎根在大埤這個地方。但憐憫我的神仍然扶持我,堅固我,讓我度過這艱難的日子,也明白祂的旨意。禱告的時候,神的平安大大來臨到我身上,我被釋放了。從此以後,我愈來愈喜歡大埤。我在神面前常常禱告說,十年以後,求主為我們開路,祝福我們,祝福大埤教會,祝福大埤的百姓。應許的十年,禱告的十年快到了。我很期待這新的2011年。

上個禮拜天和這個禮拜天,李福田(41歲)、李雅玲、小孩李仁仁一家人都來參加主日崇拜。他們最近從台中搬到斗六來從事電腦設計行業,差不多半年前認識耶穌,但沒有去過教會,都在家裡看好消息頻道的節目。搬來斗六之後,他們一直找合適的教會,像家庭那種感覺的小教會。很奇妙!上網的時候,他們看到有人留言介紹大埤教會,這樣跟我們聯絡就來教會。福田弟兄說第一次參加教會的主日崇拜以後,回家幾乎沒有睡,興奮得睡不著覺。他跟父母分享這一件事,父母也很高興。雖然李爸爸李媽媽是偏向佛教的,但我們拜訪他們的時候,很熱情地款待我們。福田和雅玲夫妻因著某種恐懼感到現在沒辦法踏進教會的門檻,這一次,他們鼓氣勇氣來打電話給我們。真感謝神!願神祝福他們,讓他們更認識神,更愛神。

希望神在這新的一年繼續興起祂的百姓在我們當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