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8期 >
2011年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今天〈1/19〉教堂對面的安仁家園送兩位姐妹來參加教會的課輔,他們是剛被收容也是目前安仁家園唯一的孩子,由別處轉學到蒜頭國小,一位是小三,另一位是小五,她們是因為家庭已失去功能,被送來這裡,剛好有課輔班的學生與她們是同學,很快就熟且玩在一起。請為她們禱告,求神醫治她們受創傷的心靈,能夠認識神,也繼續為我們能與安仁家園密切合作代禱。

1/16下午外配茶會,新來了一位朋友,是從緬甸嫁過來的,她過去曾參加教會辦的聖誕節及母親節特別聚會,女兒則參加灣內的課輔,她有一個禱告要求,希望為她的先生能找到一份固定的工作禱告。

灣內接力同工劉濱垣夫婦因為機票無法延期的緣故,於三月底將離開回美,他們經過一年長期在灣內耕耘,看見神藉他們服事灣內的百姓,已漸有果效,願神賜福他們並紀念他們所做的一切工。感謝神!目前一位紐西蘭的弟兄有意願在今年出來短宣三個月,主動與我們聯絡,而且時間在三、四月間開始,目前雖還沒作最後的確定,但是深信神深愛這塊土地的百姓,神必有預備。今年九月以後的接力同工目前還沒有安排,我們深盼劉弟兄夫婦能再回來服事,請為灣內的需要代禱。

感謝神的恩典及各位的代禱,我們家老大在失業三個多月後,神賜他一個超乎所求所想的工作,老二也打算在今年春天結婚,願一切榮耀歸於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