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9期 >
2012年1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中國年快樂!芬園教會所有會友感謝您多年來的鼓勵和關心,我們愛您,祝福您,神的恩典「淹腳踝」!

教會與博幼基金會合作的課輔補救班,一直是我們重要的兒童宣教事工之一。因沒有人能接續其行政工作,從這學期開始停止招新生,但心中仍存盼望。感謝神,彰化靈糧堂派史培勳傳道夫婦來社口植堂,而課輔一直是靈糧堂外展事工的重點。我們便放心的把課輔事工轉交他們,今年六月正式由他們接辦。

謝謝東海靈糧堂的陳昕區牧認真的教《親密之旅》的課程,睿騏和宴玲也每星期來給弟兄姊妹們打氣。他們愛主的委身,神蹟奇事的見證,令人羨慕,吸引同工們更多饑渴慕義的心。

12/17聖誕活動,我們特邀台南永康聖教會的沈瑞仁老牧師來變魔術。對象是社區兒童宣教事工的國中及國小的學生。感謝神,當天來了大人小孩將近四十人。沈牧師用魔術來闡明神愛世人,吸引每個人的注意力。

同工介紹:這一次介紹的是寶猜姊(前左一)。他是寶綢傳道的姊姊。有一顆單純愛主的心。她的服事和司提反一樣重要,是負責每週愛宴的安排。也是教會極重要的代禱勇士。每次聽她禱告,心都會受到激勵。寶猜姊最讓人感動的就是她不管晴天或下雨,夏天或冬天或刮風,只要沒有工作特別牽絆,她總是騎著摩托車從遠遠的彰化市參加週間晚上的聚會。

代禱事項:

一、主啊:願教會之間的連結,因著我們的合一,社區的鄉親就說:「有上帝在他們中間。」

二、父神,當陳昕、睿騏和宴玲來服事我們,就是做在您的身上,請您寶血遮蓋,聖靈恩典澆灌,使他們服事的心得到滿足。

三、父神請潔淨,好讓我們能手潔心清的成為流通的管道。使您的恩典可以藉著我們流入餓渴的心。

(撰文/歐以南)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