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9期 >
2012年1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每月同工會大多於台南辦公室召開,隨著同工人數不斷增加,原本聚會空間已不敷使用,加上使用了二十多年的鐵皮屋頂,漏雨情況嚴重,近日將進行整修,空間也稍作調整,以便能容納更多人,期能更有效率的使用。

一月同工會,國際差傳會(SEND International)的包偉力牧師也在我們當中。他提到差會的異象使命是在台1線和台19線沿線建立60間教會。這些區域也是臺灣貧困、社經地位低落的地區。包牧師和師母在台灣宣教已經十六年,2010年回應差會協助鄉村教會成長的計畫,去到芬園,帶給工作區很大的幫助。

總幹事陳牧師常說:「我們就實實在在的做,有多少人做多少事。」我們不要為無法做到的事煩惱,而是要把焦點放在能做的事情上。「繼續在需要福音的鄉鎮開拓建立教會」這看似又大又難的事,我們不敢耽延,仍一步一步努力向前邁進。

長治工作區於2009年3月設立,至今每週固定參加兒童主日學的孩子有40位,青少年團契約20位,去年9月開始了主日崇拜。鹿草工作區於2010年10月設立。目前有十多位穩定參加課輔及主日學的兒少,查經班及禱告會也都穩定有8-12位參加;過年後,二月將開始有主日崇拜。短短一年多的時間,鹿草同工已完全融入社區,受到社區的信任與歡迎。去年11月才開始的中埔工作區,目前每天固定有十多位兒童參加課輔及主日學。這都是極微小的開始,但有生命的種子,一定要發芽成長。我們如同農夫,看到隱藏在種子裡的可能性而長久忍耐。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