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9期 >
2012年1月
我的天父爸爸
       蔡伃婷

 

在學校,有上得勝者課程,在國中三年,也有參加過一些營隊,那時候就有接觸過教會,但是我一點也不認識他們口中所說的上帝。但是很奇妙的是,因為楊老師讓我有工讀的機會,讓我認識了這位天父爸爸!我相信,這是上帝的揀選,一切都是恩典。還記得我第一次參加主日禮拜,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了,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慢慢的認識上帝,才知道原來這是上帝給我的感動!在教會,許多的青少年以及老師都對我很好,讓我覺得很溫暖。

2009年暑假,我參加了新竹的營隊,在那七天當中,每一首詩歌都深深的感動了我,讓我發現上帝更多的美好,我更接近祂了!真的有很多感動在我的裡面是無法言喻的,感謝主!也讓我在營隊中決志信主。2010年,謝謝上帝用我為祂作工,有機會能夠參與我們的營隊以及西雅圖營隊,在當中我更是體會到上帝是聽禱告的神,因為凡我們所求的,祂都給我們,而且還加添更多!

家裡有著很多問題,高中之後也都自己在嘉義生活,很多時後都要靠自己,還好身邊有著愛我的天父爸爸,祂讓我不覺得孤單害怕,反而讓我在宿舍生活更多采多姿,因為在宿舍也有兩位基督徒,我們會一起分享上帝、讀聖經。感謝主!

更感謝主的是,認識上帝兩年多的時間,我決定受洗了!當我跟想要跟家人提這件事情時,心裡是很害怕的,因為是傳統家庭,而且奶奶一開始就跟我說:你千萬別去信基督教。但是當我禱告跟神說請讓家人不要反對我受洗,讓我知道如何跟他們說,上帝真的是恩待我,當我跟家人開口說要受洗的事時,他們並沒有反對,更讓我自己選擇信仰,讚美主!

相信這是上帝美好的帶領,希望自己能堅持走在上帝的道路上!

(作者為過溝工作區姊妹)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