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0期 >
2012年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我的兒子灌油在國小的時候參加過桌球校隊,但桌球隊的訓練及比賽都在禮拜六和禮拜天,我們教會的兒童主日學也是在禮拜六進行,因此我們不得不叫灌油退出校隊。這是他五年級時候的事情,灌油去年已經升國中了。有一天,我跟他在草場上一邊走路一邊聊天的時候,灌油突然說他很想打桌球,希望能找到一位教練重新跟他學習,但我看目前沒什麼好辦法,也不知道學校有沒有桌球隊,也沒聽過,所以只好叫他等等,找找看哪一所高中有桌球隊,以後可以讀那所高中。過了幾天他們放學,我去接兩個孩子回來的時候,灌油一上車就興奮的跟我說:「今天學校的桌球教練來我們班上找我,問我以前是不是桌球校隊的,還跟我說明天有桌球測試,如果我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測試看看。」

其實灌油在前一天晚上向神禱告,希望能找到一位教練向他學習,灌油跟我說:「我昨天禱告很久耶~大概10分鐘吧!一直向神禱告讓我找到一位很好的桌球教練。」沒想到神這麼快就應允灌油的禱告,讓他可以繼續打桌球。而且灌油也透過兩三天的測試和比賽,終於順利進入學校的桌球隊了!

能向神祈求自己所想要的,透過禱告經歷神的恩典,是再高興不過的事情了。希望在這新的一年裡,神透過我們的禱告,提升我們的能力、信心和智慧。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