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0期 >
2012年2月
上帝揀選的人
       許婉娟 (撰述∕許文青) 

 

婉娟,是我的大姊。她從小因為一場意外,腦中瘀血得了癲癇症,爸媽過度保護讓她一直待在家中,沒有往外接觸,只有我們知道她一直很孤單。

當我家四姊妹中三個都信了耶穌,一直想向大姐傳福音,只是我們都在外地念書,神卻將這樣的負擔逐漸加深在我心中。

後來我回到雲林,一天我向她說起耶穌,她願意認罪,並且承認耶穌是她的救主。縱使她決志我心中仍然沒有踏實感,甚至懷疑我說的,她真的聽得懂嗎?大姊沒有讀書,不識字。我就每天念一章四福音書給她聽,偶爾問她幾個問題。發現神的靈在她裡面,她有智慧消化聖經,甚至背誦聖經。

最令人讚美神的,就是她每晚固定拿著她一個字都看不懂的聖經,走到我房間,要求我唸聖經給她聽,有時唸一章不夠,她要求我唸兩章。有時經過她的房間,我聽見她跪在床上,在向耶穌禱告。我不再懷疑神在她生命做的神蹟,因為神的靈真的在她裡面。

婉娟有要讓家裡的奶奶信主的負擔,我和她每天為奶奶禱告,她的信心堅定,每每看見奶奶拜拜,就提醒我要加緊為奶奶禱告,婉娟,是上帝揀選的人,要帶來家裡的改變,要帶來神蹟。

(作者為大埤教會姊妹)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