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0期 >
2012年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的恩典,垂聽我們的禱告,曾參加壯年體驗營來自北美的鄭瑛瑛姐妹,去年在港尾寮福音中心接力一個月後,因神的感動及印證,決定回來,在蒜頭教會協助課輔及外配的事工,請為她對環境早日的適應、服事禱告,也求神保守三個兒子在北美的生活。

聖誕節過後,灣內社區有一位前課輔班學生及她的母親開始來主日崇拜,另外一位國一生也開始來參加青少團契,雖然福音中心已經遷離,然而聖靈的工作繼續向前不停止,請繼續為灣內社區的福音工作代禱,我們也計畫暑期雙語營能繼續在灣內國小舉行。

六腳村的福音事工迫切需要同工的投入,這個社區過去50年有福音可聽,福音種子已深入人心,需要聖靈的大能再次掀起福音的浪潮。目前社區只有兩家基督徒,其中一對94歲老夫婦在過年前才受洗,希望在六腳村能再次有敬拜聚會,另一對較年輕的夫婦則沒有意願聚會,只想在家靈修,請為這兩個家庭代禱。福音工作除了課輔及青少事工外,大人方面我們計畫先從小組聚會開始,看聖靈如何帶領。

港尾寮福音中心的接力,今年九月至年底尚需要接力同工。曾經連續兩年於12月來灣內接力的Mr.Easlon夫婦,今年有意再次前來。港尾寮福音事工在聖靈藉著劉濱垣夫婦的耕耘下,看見福音的進展,不但在這些學生的家庭、社區及學校,都有美好的見證。

最近連續接到幾通外地的電話,請教會關懷他們住在六腳鄉的家人,神的時候到了,該是鄉村百姓得到救恩的時候了,請來與神同工吧!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