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2期 >
2012年4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一28)

最近學習到的一項功課:關係越加的密切,關心也會越加真切。在這裡時間越久,與人的關係也越加的靠近,也比較多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家庭或個人的變化。這是一件很棒的事,因為如此我們的關心,不是一頭熱、也不是摸不著頭緒,雖然我們不像神一樣,可以在人未祈求以先,祂就為我們預備。但我們卻可以按著神給我們的悟性、觀察力、恩賜來幫助需要的人。沒有人見過神,包括我們這些信主多年的人,但我們卻可以透過人與人之間的愛,來看見住在我們裡面的主耶穌。相信世人也可以透過我們真誠的關心,來認識這位愛眾人的上帝。但是人的愛很有限,而我們可以介入、可以使得上力、幫得上忙的也有限。人的需要往往不單單是有形的、物質的上幫助,人更需要心靈的醫治、安慰與更新。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有從祂那裡來的愛,使我們對人的愛可以永不止息;讓我們有祂那裡來的喜樂,成為我們事奉的力量,讓發酸的腿、下垂的手、失望的心再一次從神得力;也求聖靈幫助,讓人脫離黑暗的權勢,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進入神愛子的國度。

代禱事項:

一、每一個參予事奉的同工有從神而來源源不斷的愛與智慧,在忙碌中仍有喜樂的心。

二、林弘裕弟兄夫婦因大女兒生產,將於四月底回美國近三個月,求主保守看顧整個生產的過程;並為他們在美國的行程與分享代禱。

三、暑假期間共有三個星期的雙語營及福音隊,求主使用事奉團隊,彼此有美好的配搭,並預備人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