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1期 >
2013年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聖誕佳節蒙恩福!

又到年終歲末的時候了,在此向常年在主前為我們代求的同工們問安,並獻上謝意!

神僕慕安得列曾說:凡是我們自己做不到的都可以藉著禱告來完成,我們不必懷疑禱告是否蒙垂聽,藉著禱告,連最貧窮和最軟弱的人也可以將祝福分給有需要的人,而我們每個人雖然是貧窮,依然可以使許多人富足。這一番話對願意學習代禱的人是何等大的激勵。誠如當彼得對那瘸腿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那人就立刻健壯了!(徒三6)真是令人興奮的一件事!

因著代禱,聖靈的能力,可以超越時空,作奇妙的工作,因著信耶穌基督,神把列國的基督徒連結在一起,我們在這個時代看到了過去的歷史,神籌算,神掌權現在和將來,我們用禱告及行神的道與神同工,是最重要的事。盼望在未來的日子,繼續儆醒祈求,敬虔度日。

感恩與代禱:

一、求神在我們當中興起更多的代禱,讓教會禱告祭壇的火越來越旺。

二、上回簡訊提到富田村來了一位宋老師,因有些難處就不能再來了。但神又感動文賓弟兄去幫助這些國中生複習功課,求神賜福。

三、最近又增加了兩位要受洗的信徒,一位是許涵雲姊妹(社青),一位是吳惠君同學(國小三年級)。

四、求神指引我們來年的方向及當做的事。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