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1期 >
2013年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剛過去不久聖誕慶祝主日(12/23),教會有三個大人,二個小孩受洗。紀幸代姊妹是東石衛生所退休的主任。前年教會協助她婆婆的追思禮拜,與她有更多的互動。紀貞師母一段時間的陪讀,於是清楚信仰願意受洗。李志文弟兄(約30歲),於2011年的聖誕節受邀來到教會,慢慢就穩定主日及小組聚會。接觸信仰一年後,願意受洗。黃泰銓弟兄(30多歲)在教會也有一段時間,在思考後,也願在眾人和上帝面前,承認信仰,受洗歸入主名。另二位小孩是教會核心同工楊慶雄弟兄的孩子,都還是小學生。榮耀歸給至高的神!

新的一年,教會推動一年讀經一次的運動。也開始成人主日學,課程主要為幫助兄姊的一年一次的讀經運動,針對該週進度,有概覽的介紹。目前開始了幾次,老老少少都有。盼兄姊在讀經中,信仰更多被建造。不只教會進行硬體的建堂,軟體的建堂(信仰建造),盼也打下基礎!

建堂,1/21早上將在嘉義基督教醫院專業工程人員的協助下,進行營造商的決標。在有一定的品質的前提下,希望能有較便宜的造價。畢竟能多省下一些經費,對東石教會的經費負擔都是很大的幫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