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1期 >
2013年1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最近,美國回來的林光源、謝淑貞夫婦已經投入中埔福音中心。他們租屋,也花了不少精神整理房子。因福音中心空間有限,想要在自己住處成立課輔中心,再把孩子帶到教會。北部信友堂的黃義捉、黃芳華夫婦,2013年二月起也將進駐到褒忠福音中心,把自己當成那一粒要埋進去的麥子。有人願意去到需要福音的地方,生活在當地,福音就會慢慢傳開。有生命的種子一定會長出來,而且結實30倍,60倍,100倍。

我們的生命不在家道豐富,生命的好處也不在上帝以外,一生更不是要為自己建構一個更安穩舒適的環境。愈早體會:「一生在世,不過是客旅、是寄居。像早上生出茂盛的花草,傍晚就枯乾…」,愈有恩典!我們需要與神同行,活出永恆的目標及榮耀!

宣教事工,至終還是要有人奉差遣而去。當年摩西死後,耶和華曉喻約書亞:要剛強壯瞻,凡你腳掌所踏之地都賜給你(書一3)。有人前去撒種、鬆土、耕耘,就能得著屬靈的地業。台灣鄉鎮,仍有許多未得之地!

今年暑假,除了原有的雙語營,仍會徵召大學生基督徒,進到鄉下從事課業輔導。鄉福可以提供鐘點費,像打工或實習。年輕的弟兄姊妹投入服事,也幫助鄉下孩童。鄉福會提供訓練,幫助輔導如何投入。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