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2期 >
2013年12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東石的冬天,灰暗的天色,還有雜夾沙塵的東北季風呼呼的吹著。偶而露臉的陽光,短暫掃盡一切的蕭瑟。這種景象就表示年終將至,新的一年又將到來!

回顧這一年,有許多感恩的事:教會開始建堂,也找到好的建商發包建造;教會推動一年讀經一次的運動。雖有許多弟兄姊妹沒有跟上進度,但也有許多兄姊如期照進度完成。明年將繼續推動讀經,把進度改為二年讀一次。講道及小組聚會的經文,也一併照著當週的讀經進度,盼帶動教會整體讀經運動,讓兄姊信仰及教會的建造在神的話語上,不斷長進。

最近到建堂的工地去,一位外地來的工人,看到我直說:「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教會免費補習(課後輔導)……」。這位外地的工人,雖然協助新堂建造,但沒有來過現在的聚會處所。他一定從附近的鄰居,聽到教會事工。我判斷社區一直有人在談論教會的建堂,而他們對教會的印象就從課輔建立,整體而言應該是相當正面!這值得欣慰,但弱勢家庭的需要很大,教會當努力的也很多!

原本希望2014年1月可以拿到使用執照,可能會稍稍延後。

請為我們代禱!愈接近完工,愈多事要考慮。不只內部各樣的設備,冷氣、天花板、些許的內裝,特別是未來管理及維護的問題,都要長遠考量。新堂不只是新,而是可以被神所用,為鄉村宣教大大的效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