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3期 >
2013年3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 黃義捉╱黃芳華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二月份的褒忠有些不同,我們不再飄泊來去了,「住在其上」的感覺真好。「住」有認同、扎根的意涵。住在人的中間,舉手投足洞見觀瞻。教會不再是大門深鎖,左右鄰舍不但熱鬧許多,也經常聽到祈禱、唱詩的聲音。

適逢寒假,戶外教室的學童們歡喜(課程為寫作業、聽故事、作美勞)提早到教會,隔壁的孩童也來湊熱鬧。所為無他,只因我們的家犬卡卡。它成了福音預工的最夯器具,稱它為「福音狗」是恰如其分。使徒保羅說:「這有何妨呢?或是假意,或是真心,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傳開了。」(腓一18)我說:「這又何妨呢?無論是找狗狗,或是找耶穌,人們畢竟是進了教會。」卡卡確實功不可沒,在親善上拉近了我們與鄉民的距離。它也提醒我們,若不榮耀神,連狗都要起來榮耀祂。那時我們真正是「人不如狗」了。

二月份開始了「探訪」事工,結識了阿三哥、退修的吳老師、工程師陳先生、「小倆口麵包店」的蔡張姓夫婦、在馬光工作的陳先生,…等。盼望彼此可以成為好友,甚而……。

「冬令兒童營」來了九位學童,有新有舊,真是感謝神。最令我們驚訝的是「惠鳳」這位女童,開始穩定的聚會了。神作了奇妙的事,感謝讚美主!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我們做該做的、能做的;其餘的,就等候神行奇妙的事了!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