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3期 >
2013年3月
記兒童冬令營(二)
      楊竣婷

 

照片-303_camp-6 照片-303_camp-5

寒假本來打算參加青少營,想說依靠主挑戰一下(其實我對服事青少年蠻陌生也頗懼怕),但因為兒冬營輔導人數些許不足,所以最後還是參加兒冬營了。

到了兒冬營,很感動的是,我們去年暑假在六美國小帶的學生,竟然有三、四個小朋友也來參加兒冬營耶!(去年暑假六美國小是第一次舉辦雙語營。)

什麼是兒冬營呢?兒冬營不同於雙語營是一個播種傳福音的營會,兒冬營是一個造就兒童成為耶穌門徒的營會,是一個讓穩定參加教會主日學的小朋友來參加的營會。也就是說,去年的雙語營讓六美國小的一些小朋友和教會有了接觸,並且他們開始去教會、穩定參加主日學,然後這次又來參加兒冬營(而且這次是家人主動讓他們來)。小朋友在當中受造就,更認識神、經歷神……,一位第一次來的學生還在她的筆記本裡寫上:我希望更認識主耶穌!(主一定會答應她的禱告的!)想到這,就感謝神,就覺得我們做的不只是關乎今生的事,是有永恆價值的!

營會中,大家一起玩遊戲時,看著第一次帶的學生(那時他三年級,現在六年級了)開心的在場中奔跑,就覺得感謝主、讚美主。因為祂的愛,這群孩子可以來認識耶穌,在祂的愛中成長。雖然我們沒辦法和他們生活在一起,但因著鄉福教會、鄉福營會,我們似乎也陪伴著他們長大,看著他們成長。今年靠主繼續加油吧!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