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3期 >
2013年3月
記兒童冬令營(一)
      侯盈君

 

照片-303_camp-1 照片-303_camp-2

鄉福是我成長的地方,是我滋潤生命的土壤。

3年前,我像大部分的人一樣,離開生長的家,到外求學;北部的空氣紛雜、色彩繽紛,我像一個遊大觀園的劉姥姥探索這一切新奇的事務,從不適應到習慣,從驚奇到淡定,我花了很大的力氣不掉入那個誘人的世界裡,努力地不讓自己成為「天龍人」,在那裡,我決定讓自己成為稱職的「天國人」。

寒假再一次為這群弟妹服務,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使這個營隊充滿了愛與盼望;來自各地的國高中生,因為有同樣的信仰和生活環境而願意彼此分享扶持,「朋友」建立在這種永恆的基礎上顯得更為有價值、有意義。

我很喜歡也很投入在整個營隊裡面,看著那些青澀的笑容,我想這群弟妹未來的路還有許多挑戰必須克服,因為真正的生命總是充滿礁石,而信仰的力量在於讓人有力氣將這些石頭移開。

四天的時間還不夠,是個開始,是個嘗試。鄉福是我的家,感謝神讓這群弟妹願意站上舞台、委身服事,這個「甜蜜的家庭」會不斷增大,在神的恩典之下。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