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3期 >
2013年3月
滿州工作區
      蔣伊鈞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在滿州,總覺得很多孩子所承受或面對的家庭難題,是遠超過他們這個年紀所應該承擔的。有一天載學生回家,看到他們的書本、衣物、甚至便當盒被丟在家門外,因為喝醉的爸爸找不到孩子,就生氣的丟孩子的東西洩憤,雖然在安撫後,喝醉的爸爸沒有再繼續生氣。但是轉頭看到孩子生氣、無奈又窘迫的眼淚,還是很為他們感到心疼。只能盼望孩子在教會體會一點溫暖關懷與光明的力量,即使回到家又受到傷害與打擊,依然對人生充滿盼望,不會就此放棄。

教會主日學因為過年與補課,上課停了一陣子,有些學生打電話來問說怎麼停這麼久,他好想來教會;教會的青少年團契偶爾也因為時間安排的關系,必須暫時停止,有些國中生也會說他們可以自己聚會,教會老師不在沒有關係。希望學生喜歡來教會是真實的被神的話與神的愛吸引,成為他們生命成長與轉變的開始。

代禱事項:

一、希望推動教會兒童與青少年陪讀受洗課程與聖經,讓信仰在青年人心中扎根,在真理上繼續成長,請為課程預備與時間安排禱告。

二、教會有兩個自發的讀經小組,請為繼續推動讀經風氣與成員收穫代禱。

三、3/23鄉福在成大舉行的同工訓練會希望推動成熟的青年參加,請為此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