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7期 >
2013年7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最近主日學來了三個新的家庭,其中有一個家庭一來就是五個孩子,他們是堂兄弟妹的關係,而當中的3個,更是只有讀幼稚園中班的年齡。可是他們真的好乖、好可愛!雖不識字,上課卻瞪大了眼睛看著講故事的老師,好似在告訴你:我們有認真在聽哦~~~~其實有一段時間,主日學的孩子少到只剩2、3位,原本很想暫停這一環的事工,但我們的兒子上恩,勸我們要靠主繼續服事這群孩子;感謝主,經過了一年多的堅持,漸漸地,主把新的一批的孩子帶來,目前大約有15-20位穩定來聚會。當然其中有4位是幼稚園的小朋友,想到要看著他們『長大』,我心中不禁向主流淚禱告:「主啊,我不一定會再有第二個『十年』,也許不一定看得到這些小蘿蔔頭長大,如同我們來七股的頭一個十年(到今年6月底,我們全家在七股的服事就滿10年了)現在青少契的黃明俊、曾暐翔、吳采玲,當年只有小一,而如今已經升上高二。但我們仍是要存歡喜的心,來帶領這批孩子,因為我們深深知道,我們所做在這些孩子身上的一切,主必親自祝福,主也必叫他們生長。期待將來有一天,他們都能在上帝的家中侍立。為著這群孩子,我們感恩,也請您舉起禱告的手,和我們一同仰望施恩的主,他們是:陳建瑄(國一)、陳建諺(小五)、潘皇賓(小六)、潘詩葶、徐子丹、黃鈺淳、劉靜怡(小五)、陳炫智(小五)、陳心怡(小三)、陳立璇、陳立芹、陳佳新(幼稚園)、王昱倫(小四)、黃韋豪(小一)、黃峻淇(幼稚園)、陳翊晴(小三)、陳翊翔(小二)、林建甫(小五)、林建國(小五)、林燕妃(小一)。

八月初,還有最後一梯次的英文品格營,是由北投國語禮拜堂主要負責,在篤加、光復兩所國小合辦的營會。請為天氣,營會進行順利,聖靈大大動工代禱。特別為著光復國小禱告,因家長必須親自接送他們的孩子到篤加國小上課,願神看顧那些家長們出入的平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