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7期 >
2013年7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 ╱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今年暑徦有一些孩子將要升上高中、上大學,下學期想必會有一些變動。盼望恩典的神親自引導他們走義路,無論在哪裡都看顧保護他們。更求神保守他們的眼目,免受試探;保守他們的腳蹤,行走平安;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平靜安穩。

看見他們在面對基測及指考時,忽然有個體會,基督徒的生命似乎也是如此:意志要常保儆醒,心靈卻要進入安息。沒有儆醒的緊張,無法幫助我們生命前進;沒有安息的平靜,無法使我們常常得力。有孩子坐在書桌前,可能花很多時間、也很緊張,讀書的果效卻是低的;有孩子似乎樂天知命,告訴自己和別人要放輕鬆,實際上卻是鬆散沒有努力的。基督徒是不是也容易陷在這樣的光景?知道上帝的愛,所以允許自己的生命慢慢成長,甚至遲滯不前;另有一種狀況就是知道生命需要成長,卻無法依靠基督復活的大能,無法歸回安息。生活的每一天像是大大小小的測驗,平靜與忙碌的生活都一樣會叫我們失去儆醒和安息,求主幫助我們在意志上可以常保儆醒,心靈卻能進入安息。

弘裕弟兄與玲英姊妹於6/10前往美國探視家人,預計9/10回台。求主保守他們的腳蹤,並賜福在美國期間所有的拜訪與分享。

請為暑假期間,無論國小或是國中營會結束後的跟進代禱,求主透過活動拆毀中間隔斷的牆,使我們與未接觸或是不熟悉的孩子們有進一步的聯繫,也求主賜給他們樂意的靈,讓他們願意來到教會尋求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